VVVVVV

追星zqsg已经遭报应了
全都脱坑了 从此只有墙头

我作为一个虹笃girl...已经不行了...
笃之前被剧透的差不多了所以冲击力...tmd一点都没少啊!!!
从开始前的有感情朗读课文(x 就开始感动
后面笃出来的时候...啊没办法用语言形容我的感动
还有 UB接come back!!!这是要我们虹笃女孩的命吧!!!
本来从性格还有虹正副版主的强推方面我都一直信奉SJ 结果看了con以后...
润润这个充满占有欲的眼神和类似“sho!”的口型 我真的站不住SJ了呜呜呜呜呜呜呜
请问JS教会还收人吗我想入教QUQ(被恼羞成怒的xgg打飞
总之真的劝大家还没买con碟的都可以去入一下啊!!!其实就是少买几件衣服就有钱买了啊!!绝对超值!!!!多少年没出过UNIT曲了!!!还是虹笃!!!啊!!!
不说了 本人已死 有事烧纸

评论(11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