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VVVVV

追星zqsg已经遭报应了
全都脱坑了 从此只有墙头

恕我直言我内心有一百句mmp要讲
看见弹幕说神田 我想说神田起码还知道加敬语
我只想说如下四点
1.这个女人经过扣酱的同意跟吱哟妄想约会一天 但是扣酱没有允许她全程直呼他的名字不加敬语还用手指指他 光一帮她说话还被误会一直揪着不放
2.当着扣酱的面把吱哟骗上床同床共枕
3.给吱哟过生日放扣酱的生日歌happy happy greeting 还说扣酱这个原唱是邪魔
4.最最不能忍的 自称是饭却全程在吱哟耳边尖叫😒nmb就算不是饭也很多人知道吱哟的耳朵才好一点
全程吱哟表情就是无奈和无语 只有在听见扣酱说话和唱歌的时候会露出真心的笑容
最后这女人还跟吱哟告白😅我从没有看D本K一嘲讽的笑容看的这么爽过
吱哟对此的回应:“我觉得人跟人交往吧还是应该在有一定的了解以后...我一直都是这么想的”
嗯??Look at the person next to you?😏

评论(4)

热度(23)